网易彩票

家在深圳,真实业主生活圈_房网论坛

0

|

97

一个没经验的上车路程经过

后天吧

积分:-

注册时间:-

主楼
2020-05-17 12:00:18 来自iPhone客户端
标签: 点击标签查看相关内容

一个没经验的上车路程经过

我是从去年11月份开始看房,在网上的房源对比后挑了几套约中介看房 中x  链x的都看过 从横岗看到龙岗中心城 心都累了 他们的佣金报价都不一样 1.5 1.8 2个点的都有另外按揭费都要四五千,想着自己先看吧 看好了再去谈   首付有限 第一次买房所以对比的比较细 所以到过年都还没有买成。

过完年后因为疫情 到4月了才看 在偶然下知道了以前一个同班同学王胖子在做地产,把我的条件需求说了后对我作了详细的分析 带我看了四五个小区 非常用心 也很专业 最后让我买他这个小区(怡龙风景园) 以后接送小孩方便 小学中学都离的近 幼儿园也在小区里 朝南的 家里人也没意见 主要是让我做他邻居 在上月16号终于买了 ,最后佣金跟其他费用收的也比他们的低很多,谢谢王胖子 顺利上车了。

分享
0
橙乙丁

积分:-

注册时间:-

沙发
2020-05-17 17:56:25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恭喜楼主
bf12345

积分:-

注册时间:-

板凳
2020-05-17 19:41:42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多少钱成交的?
飞一般的旅行

积分:-

注册时间:-

地板
2020-05-17 19:44:47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这个小区很宜居的
后天吧

积分:-

注册时间:-

4楼
2020-05-17 19:48:34 来自iPhone客户端
市场价哦 有便宜10万的 没选择 自己住差不多就行了 
引用2楼bf12345的发言:
多少钱成交的?
网易彩票深户通15999588995

积分:-

注册时间:-

5楼
2020-05-17 20:05:31 来自iPhone客户端
恭喜恭喜
mkc99

积分:-

注册时间:-

6楼
2020-05-17 20:28:21 来自iPhone客户端
恭喜哦
潜龙花园装修施工队

积分:-

注册时间:-

7楼
2020-05-17 21:21:45 来自网易彩票Android手机客户端
恭喜楼主上车
引用楼主的发言:
我是从去年11月份开始看房,在网上的房源对比后挑了几套约中介看房 中x  链x的都看过 从横岗看到龙岗中心城 心都累了 他们的佣金报价都不一样 1.5 1.8 2个点的都有另外按揭费都要四五千,想着自己先看吧 看好了再去谈   首付有限 第一次买房所以对比的比较细 所以到过年都还没有买成。

过完年后因为疫情 到4月了才看 在偶然下知道了以前一个同班同学王胖子在做地产,把我的条件需求说了后对我作了详细的分析 带我看了四五个小区 非常用心 也很专业 最后让我买他这个小区(怡龙风景园) 以后接送小孩方便 小学中学都离的近 幼儿园也在小区里 朝南的 家里人也没意见 主要是让我做他邻居 在上月16号终于买了 ,最后佣金跟其他费用收的也比他们的低很多,谢谢王胖子 顺利上车了。
金融帮帮主

积分:-

注册时间:-

8楼
2020-05-17 21:52:34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来深圳会不会太远?
robotarm

积分:-

注册时间:-

9楼
2020-05-17 21:58:34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在深圳第一套房,10年开盘买的,15年卖掉了,怀念
patlove

积分:-

注册时间:-

10楼
2020-05-17 23:12:17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中介让我交4000按揭服务费,我自己去找银行办贷款。按揭专员竟然敢跟我说就算不找他们办贷款也要给按揭服务费,我不甩他。中介费按0.8收我的。我也个小白,不知道是不是给多了。
后天吧

积分:-

注册时间:-

11楼
2020-05-17 23:16:12 来自iPhone客户端
15年涨这么多 你赚了 
引用9楼robotarm的发言:
在深圳第一套房,10年开盘买的,15年卖掉了,怀念
后天吧

积分:-

注册时间:-

12楼
2020-05-17 23:17:47 来自iPhone客户端
0.8还好吧 有熟人还是找个熟人放心点
引用10楼patlove的发言:
中介让我交4000按揭服务费,我自己去找银行办贷款。按揭专员竟然敢跟我说就算不找他们办贷款也要给按揭服务费,我不甩他。中介费按0.8收我的。我也个小白,不知道是不是给多了。
后天吧

积分:-

注册时间:-

13楼
2020-05-17 23:18:13 来自iPhone客户端
对呀  你也看过嘛
引用3楼飞一般的旅行的发言:
这个小区很宜居的
leowqf

积分:-

注册时间:-

14楼
2020-05-17 23:30:10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我一直以为我的0.5%,按揭3000高了
引用patlove的发言:
中介让我交4000按揭服务费,我自己去找银行办贷款。按揭专员竟然敢跟我说就算不找他们办贷款也要给按揭服务费,我不甩他。中介费按0.8收我的。我也个小白,不知道是不是给多了。
patlove

积分:-

注册时间:-

15楼
2020-05-17 23:35:36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我目前只付了0.66,约定过户当天付完。我明天再下去和中介砍价。谢谢提醒
引用leowqf的发言:
我一直以为我的0.5%,按揭3000高了
引用patlove的发言:
中介让我交4000按揭服务费,我自己去找银行办贷款。按揭专员竟然敢跟我说就算不找他们办贷款也要给按揭服务费,我不甩他。中介费按0.8收我的。我也个小白,不知道是不是给多了。
patlove

积分:-

注册时间:-

16楼
2020-05-17 23:37:27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恭喜楼主上车,我也是刚上车,刚做完资金监管。深圳现在刚需买房太难了
引用楼主的发言:
0.8还好吧 有熟人还是找个熟人放心点
引用10楼patlove的发言:
中介让我交4000按揭服务费,我自己去找银行办贷款。按揭专员竟然敢跟我说就算不找他们办贷款也要给按揭服务费,我不甩他。中介费按0.8收我的。我也个小白,不知道是不是给多了。
后天吧

积分:-

注册时间:-

17楼
2020-05-17 23:39:40 来自iPhone客户端
谁还没买的 推荐我同学给你 哈哈😄 
后天吧

积分:-

注册时间:-

18楼
2020-05-17 23:40:41 来自iPhone客户端
恭喜  我下礼拜才去过户 
引用16楼patlove的发言:
恭喜楼主上车,我也是刚上车,刚做完资金监管。深圳现在刚需买房太难了
引用楼主的发言:
0.8还好吧 有熟人还是找个熟人放心点
引用10楼patlove的发言:
中介让我交4000按揭服务费,我自己去找银行办贷款。按揭专员竟然敢跟我说就算不找他们办贷款也要给按揭服务费,我不甩他。中介费按0.8收我的。我也个小白,不知道是不是给多了。
想飞的鱼精

积分:-

注册时间:-

19楼
2020-05-17 23:41:52 来自iPhone客户端
我1.8,找谁说理去,只怪自己笨
引用15楼patlove的发言:
我目前只付了0.66,约定过户当天付完。我明天再下去和中介砍价。谢谢提醒
引用leowqf的发言:
我一直以为我的0.5%,按揭3000高了
引用patlove的发言:
中介让我交4000按揭服务费,我自己去找银行办贷款。按揭专员竟然敢跟我说就算不找他们办贷款也要给按揭服务费,我不甩他。中介费按0.8收我的。我也个小白,不知道是不是给多了。
patlove

积分:-

注册时间:-

20楼
2020-05-17 23:46:05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任何时候都是有多有少
 房价以后涨上去就好了
引用想飞的鱼精的发言:
我1.8,找谁说理去,只怪自己笨
引用15楼patlove的发言:
我目前只付了0.66,约定过户当天付完。我明天再下去和中介砍价。谢谢提醒
引用leowqf的发言:
我一直以为我的0.5%,按揭3000高了
引用patlove的发言:
中介让我交4000按揭服务费,我自己去找银行办贷款。按揭专员竟然敢跟我说就算不找他们办贷款也要给按揭服务费,我不甩他。中介费按0.8收我的。我也个小白,不知道是不是给多了。
  • 插入图片

    支持一次选择9张图片上传(使用Ctrl、Shift选中);

    支持jpg、png、gif,单张图片不超过10M,png不超过1M,gif不超过300K。

    • 继续添加

  • 提到好友

3(16px)

楼主最近发表

相关帖子

    大家都在看

    下载家在深圳APP

    关注家在公众号

    爱投彩票 新华彩票 河北快3代理 智慧彩票投注 欢乐赛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