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彩票

家在深圳,真实业主生活圈_房网论坛

0

|

30

【深圳40年】不知不觉 已来深10年

kenny600

积分:-

注册时间:-

主楼
2018-08-21 14:01:58
标签: 点击标签查看相关内容

【深圳40年】不知不觉 已来深10年

08届武职毕业的有没有学友,大三就快过年前开始慌了,感觉要走出社会自己还什么都不会,那时候学校有一些工厂的来招工,不得不佩服自己的勇气,大学毕业跑去做流水线工人。还好以前做过暑假工自己也是农村出来的,这都受得了,工厂生活真是一般人做不了,一天8小时三班倒,每天感觉就是上班和睡觉两件事情。虽然很苦,生活看不到希望到刚走出校门唯一有的就是斗志和激情,慢慢的做到管理人员上班不用干活,一个月你们猜猜多少钱!。。。。。。(一千5不到的工资)现在想想我都佩服自己这样都能干了一年存1万给我哥结婚给了8000还。

到了第二年过年我坚持不下去了,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我也想买房买车娶媳妇,过上有钱人的生活,走到哪儿都是双脚带风的。哈哈。于是在09年的四月份我很低落的离开了我第一份工作的地方,怀着忐忑真正第一次一个人出门准备我的深圳历程。


买的火车票在罗湖火车站下车的,当时的高中同学来接的我,带到他们工厂的宿舍住,这样能省下租房子的费用。现在还记得那个手扶电梯出来,看到同学在外面等我真是亲切。


不知道有没朋友在深圳的朋友,我住在民治的惠鑫公寓那边,开始中工作之旅,开始网上投简历主要在前程无忧和人才市场跑,不知道大家都是找了多久我第一份工作找了2个月,在身上就剩不到1000的时候终于找了一份月薪1800的编辑岗位。途中也有待遇好点的工作但我想着我要做网络这方面的所有就拒绝了其它。这家公司是做安防杂志的,每天工作就是录文章到网站,实在是没有任何技术含量,好奇怪竟然我同事都是本科毕业的都能做这样的工作。


这家做了2个月还是3个月我离职了,太低工资了(找到工作后我就搬出来自己找租房子)这个时候我一好哥们也来深圳了跟我一起住好歹是个伴。后面陆续来了很多小伙伴,所有我在深圳不缺朋友。


深圳 的第二份工作是一家做网站的公司,面试时候说我有工作经验pk掉了几个技术上比我强很多的人没要就录取我了(难道是因为我们都是湖北人老板也是湖北的?),这个工作也不靠谱不过我自己好学,这期间自己一直在琢磨ps学了点ps技术,干了也没多久老板说这个项目不做了把我辞了,也是农村来的好糊弄,我自己就默默的走了。太胆小了放现在我不让老板放一地血。


不幸中万幸在我有了工作经验后(同学们不管你啥工作经验记得很重要稍微粉饰下也是可以的)我找到了一家游戏公司的编辑工作,这家虽然老板很大老粗没素质,但我在这累计了大量的技术性知识。这直接为我现在打下了很好的基础。






分享
0
吥可一世

积分:-

注册时间:-

沙发
2018-08-21 14:07:55

kenny600

积分:-

注册时间:-

板凳
2018-08-21 14:47:58
哈哈竟然精华  了 搞得我 要连载了么
家在小蚂蚁

积分:-

注册时间:-

地板
2018-08-21 15:38:46
哈哈,必须的,等着斑斑的连载大作

帖子已经收录在【深圳40年】我与房子那些事活动中,详情见1楼:)
引用2楼楼主的发言:
哈哈竟然精华  了 搞得我 要连载了么
kenny600

积分:-

注册时间:-

4楼
2018-08-21 16:11:03
现在这家公司其实工资也不高我现在一个月也就是不到7k

主要是在这 我找到了第二职业 一个月能赚几万 ,这才实现了我武汉 深圳买房  买车的梦想
圆嘟嘟D

积分:-

注册时间:-

5楼
2018-08-21 16:27:56 来自iPhone客户端
第二职业做什么?这么6
引用4楼楼主的发言:
现在这家公司其实工资也不高我现在一个月也就是不到7k

主要是在这 我找到了第二职业 一个月能赚几万 ,这才实现了我武汉 深圳买房  买车的梦想
kenny600

积分:-

注册时间:-

6楼
2018-08-21 16:39:25
做电商 自己积淀了好几年的 也是汗水换来的
引用5楼圆嘟嘟D的发言:
第二职业做什么?这么6
引用4楼楼主的发言:
现在这家公司其实工资也不高我现在一个月也就是不到7k

主要是在这 我找到了第二职业 一个月能赚几万 ,这才实现了我武汉 深圳买房  买车的梦想
段炼12

积分:-

注册时间:-

7楼
2018-08-21 16:55:15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也来了十年的飘过。。。。。
kenny600

积分:-

注册时间:-

8楼
2018-08-21 16:58:53
不得不说深圳是一个年轻的城市离家远,可以心无旁骛 专心赚钱
共筑一个家

积分:-

注册时间:-

9楼
2018-08-21 17:49:54 来自网易彩票Android手机客户端
小枯木

积分:-

注册时间:-

10楼
2018-08-21 18:49:54 来自iPhone客户端
加油,努力会有回报的
引用9楼清溪深孔钻加工厂的发言:
不知不觉来广东18年了,可能要在广东养老了,16岁来广东。时间好快,问题没赚到钱啊
大雨Lili

积分:-

注册时间:-

11楼
2018-08-21 19:23:39 来自iPhone客户端
落花迷人眼

积分:-

注册时间:-

12楼
2018-08-21 21:00:10 来自iPhone客户端
楼主的语文应该是体育老师教的,看着我费劲。
理财珍珍

积分:-

注册时间:-

13楼
2018-08-22 09:14:42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有点
郑32168

积分:-

注册时间:-

14楼
2018-08-22 10:01:12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来深15年喽!
kenny600

积分:-

注册时间:-

15楼
2018-08-22 10:10:19
虽然在深圳定居了  但内心时不时还是想着回老家生活
滨江新村滨河新村

积分:-

注册时间:-

16楼
2018-08-22 10:27:03 来自网易彩票Android手机客户端
我来深圳15年了,有时候我还想回家定居呢。前年在老家买个房子又卖了。
引用楼主的发言:
虽然在深圳定居了  但内心时不时还是想着回老家生活
滨江新村滨河新村

积分:-

注册时间:-

17楼
2018-08-22 10:27:16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成都买的。
2013紫番薯

积分:-

注册时间:-

18楼
2018-08-22 11:32:13 来自iPhone客户端
秋风秋雨愁煞人

积分:-

注册时间:-

19楼
2018-08-22 11:56:07 来自iPhone客户端
巧 我今年也正好10年
w11201202

积分:-

注册时间:-

20楼
2018-08-22 12:03:28

                                            
                                                楼主的语文应该是体育老师教的,看着我费劲。
                                            

                                            
                                        

  • 插入图片

    支持一次选择9张图片上传(使用Ctrl、Shift选中);

    支持jpg、png、gif,单张图片不超过10M,png不超过1M,gif不超过300K。

    • 继续添加

  • 提到好友

3(16px)

楼主最近发表

相关帖子

    大家都在看

    下载家在深圳APP

    关注家在公众号

    齐鲁彩票app 闲来麻将 128彩票 国丰彩票 合乐彩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