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彩票

家在深圳,真实业主生活圈_房网论坛

0

|

38

麓园 ,二期, 多少钱入手? 可以砍价吗?

AlexSuSu9255276_微信

积分:-

注册时间:-

主楼
2019-08-07 12:06:18
标签: 点击标签查看相关内容

麓园 ,二期, 多少钱入手? 可以砍价吗?

来个大佬, 教教我怎么砍价。
分享
0
daben2011

积分:-

注册时间:-

沙发
2019-08-07 12:24:23 来自m.dawggone.net
可以老带新,联系我
tangxuedong19981115

积分:-

注册时间:-

板凳
2019-08-07 14:00:00
上次启动是3.8W  现在最便宜的都是4.2W起步 周末有时间的话可以一起去看看
Evan2009

积分:-

注册时间:-

地板
2019-08-07 14:44:03
一期的


路过看一下

积分:-

注册时间:-

4楼
2019-08-07 16:21:11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我可以老带新,需要请联系
路过看一下

积分:-

注册时间:-

5楼
2019-08-07 16:33:06 来自网易彩票Android手机客户端


AlexSuSu9255276_微信

积分:-

注册时间:-

6楼
2019-08-07 17:02:40
老带新, 能又多少折扣? 
引用1楼daben2011的发言:
可以老带新,联系我
674482187

积分:-

注册时间:-

7楼
2019-08-08 16:22:23
哈哈,我上个月买了一套,知道底价。老带新 多1个99折,不过你已经是已经给售楼处登记了。现在房型也不是很多了
网易彩票AlexSuSu9255276_微信

积分:-

注册时间:-

8楼
2019-08-08 17:53:47
我今天过去看了现场, 只有一个点的折扣, 我买房 不写我的名字, 写对象的名字。
tangxuedong19981115

积分:-

注册时间:-

9楼
2019-08-08 19:13:04
你是名下有房吗? 现在婚后写一个人的名字也没有什么问题的 都是共同财产
引用8楼楼主的发言:
我今天过去看了现场, 只有一个点的折扣, 我买房 不写我的名字, 写对象的名字。
安安鱼

积分:-

注册时间:-

10楼
2019-08-08 19:33:35 来自网易彩票Android手机客户端
刚付完首付,可以微信聊
道奇333

积分:-

注册时间:-

11楼
2019-08-08 19:36:42
大多数老带新都是中介


折扣都是一样的,就是看看最后返多少佣金给你而已。

大刘18682387995

积分:-

注册时间:-

12楼
2019-08-08 19:37:53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2月份卖,333万带装修
A爱上高尔9029475_微信

积分:-

注册时间:-

13楼
2019-08-08 20:05:35

作为在深圳n年,且龙岗住了好几年的龙岗人 告诉你们 这两个盘都不要买,买宝龙,到中心城到大运都是十几分钟不说,东部国境通道开通宝龙到罗湖15分钟,还有在建的14号线地铁。龙岗为什么涨不起来,因为龙岗交通到市区太远了,目前整个东部能解决去市区远的只有宝龙,14号线开了去福田中心区25分钟。一定要买宝龙 
xjm7898958

积分:-

注册时间:-

14楼
2019-08-08 20:34:07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没深中买来干嘛
雨过无痕2011

积分:-

注册时间:-

15楼
2019-08-08 21:30:38 来自iPhone客户端
豪宅线那么低,以后也卖不出去
网易彩票高健城8584417_微信

积分:-

注册时间:-

16楼
2019-08-09 02:20:08 来自iPhone客户端
二手房需要多了解价格,后面砍价,保证没有中间商赚差价
网易彩票AlexSuSu9255276_微信

积分:-

注册时间:-

17楼
2019-08-09 11:32:04
没钱, 只能够的着这附件, 买坪山又太远,  自己不舒服。
引用13楼A爱上高尔9029475_微信的发言:

作为在深圳n年,且龙岗住了好几年的龙岗人 告诉你们 这两个盘都不要买,买宝龙,到中心城到大运都是十几分钟不说,东部国境通道开通宝龙到罗湖15分钟,还有在建的14号线地铁。龙岗为什么涨不起来,因为龙岗交通到市区太远了,目前整个东部能解决去市区远的只有宝龙,14号线开了去福田中心区25分钟。一定要买宝龙 
AlexSuSu9255276_微信

积分:-

注册时间:-

18楼
2019-08-09 11:33:10
你微信多少
引用10楼安安鱼的发言:
刚付完首付,可以微信聊
guoguo2011

积分:-

注册时间:-

19楼
2019-08-09 11:52:38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吹得比大运还厉害,哈哈
引用A爱上高尔9029475_微信的发言:

作为在深圳n年,且龙岗住了好几年的龙岗人 告诉你们 这两个盘都不要买,买宝龙,到中心城到大运都是十几分钟不说,东部国境通道开通宝龙到罗湖15分钟,还有在建的14号线地铁。龙岗为什么涨不起来,因为龙岗交通到市区太远了,目前整个东部能解决去市区远的只有宝龙,14号线开了去福田中心区25分钟。一定要买宝龙 
嘻嘻哈哈住好房

积分:-

注册时间:-

20楼
2019-08-09 13:57:46
返中介费
  • 插入图片

    支持一次选择9张图片上传(使用Ctrl、Shift选中);

    支持jpg、png、gif,单张图片不超过10M,png不超过1M,gif不超过300K。

    • 继续添加

  • 提到好友

3(16px)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换图

看不清? 请点击图片换图

楼主最近发表

相关帖子

    大家都在看

    下载家在深圳APP

    关注家在公众号

    916彩票 福建快3走势 牛牛彩票 猎豹彩票 尊彩彩票 牛牛彩票 湖北快3走势 智胜彩票 112彩票 128彩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