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彩票

家在深圳,真实业主生活圈_房网论坛

0

|

38

惠州融创玖樟台可以买吗?

记忆兮儿

积分:-

注册时间:-

主楼
2019-12-08 00:07:19 来自iPhone客户端
标签: 点击标签查看相关内容

惠州融创玖樟台可以买吗?

本月去看了一下融创玖樟台的,现在是尾盘了,首付不多30左右这样,有一个85平的首付刚好合适,但是没有什么楼层选了,不知道位置怎么样,适不适合买,现在还在考虑中,各位什么推荐的?
分享
0
水无月c

积分:-

注册时间:-

沙发
2019-12-08 00:20:50 来自网易彩票Android手机客户端
已经买了2栋的路过
记忆兮儿

积分:-

注册时间:-

板凳
2019-12-08 07:30:47 来自iPhone客户端
那你买了很早哦,去年就买了。那时候价格便宜吧
引用1楼水无月c的发言:
已经买了2栋的路过
千千结029宏

积分:-

注册时间:-

地板
2019-12-08 07:32:24 来自网易彩票Android手机客户端
不要信没有楼层选,去惠民之家或者房管局查一下还有哪些楼层。
记忆兮儿

积分:-

注册时间:-

4楼
2019-12-08 07:36:38 来自iPhone客户端
可以查嘛?我一会去去看看。谢谢你
引用3楼千千结029宏的发言:
不要信没有楼层选,去惠民之家或者房管局查一下还有哪些楼层。
千千结029宏

积分:-

注册时间:-

5楼
2019-12-08 07:40:27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每个销售手上有不同的楼层,对应你的那个销售可能刚好只有一个楼层了或者他骗你了。
引用楼主的发言:
可以查嘛?我一会去去看看。谢谢你
引用3楼千千结029宏的发言:
不要信没有楼层选,去惠民之家或者房管局查一下还有哪些楼层。
记忆兮儿

积分:-

注册时间:-

6楼
2019-12-08 07:48:42 来自iPhone客户端
谢谢,其实我昨晚是想试试发帖,很多贴都没发出去。我已经是业主的了,也是2栋。日后大家可以多多关照
沈龙军

积分:-

注册时间:-

7楼
2019-12-08 10:41:05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真快呀
引用楼主的发言:
谢谢,其实我昨晚是想试试发帖,很多贴都没发出去。我已经是业主的了,也是2栋。日后大家可以多多关照
记忆兮儿

积分:-

注册时间:-

8楼
2019-12-08 13:21:46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因为为删帖了
引用7楼沈龙军的发言:
真快呀
引用楼主的发言:
谢谢,其实我昨晚是想试试发帖,很多贴都没发出去。我已经是业主的了,也是2栋。日后大家可以多多关照
沈龙军

积分:-

注册时间:-

9楼
2019-12-08 14:28:07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这样啊,我也经常被删贴,就怕封号
引用楼主的发言:
因为为删帖了
引用7楼沈龙军的发言:
真快呀
引用楼主的发言:
谢谢,其实我昨晚是想试试发帖,很多贴都没发出去。我已经是业主的了,也是2栋。日后大家可以多多关照
记忆兮儿

积分:-

注册时间:-

10楼
2019-12-08 14:31:25
是的哦,所以我才这样的
引用9楼沈龙军的发言:
这样啊,我也经常被删贴,就怕封号
引用楼主的发言:
因为为删帖了
引用7楼沈龙军的发言:
真快呀
引用楼主的发言:
谢谢,其实我昨晚是想试试发帖,很多贴都没发出去。我已经是业主的了,也是2栋。日后大家可以多多关照
水无月c

积分:-

注册时间:-

11楼
2019-12-08 20:13:43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当初买的时候1.1万一平方,最近看了下,普遍涨1千左右,还是早买划算
引用楼主的发言:
那你买了很早哦,去年就买了。那时候价格便宜吧
引用1楼水无月c的发言:
已经买了2栋的路过
水无月c

积分:-

注册时间:-

12楼
2019-12-08 20:15:35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买了19楼,欢迎做邻居——其实我还没想好到时候去不去住,小孩读书是个问题
引用楼主的发言:
谢谢,其实我昨晚是想试试发帖,很多贴都没发出去。我已经是业主的了,也是2栋。日后大家可以多多关照
记忆兮儿

积分:-

注册时间:-

13楼
2019-12-08 20:15:36 来自iPhone客户端
咱们是在同一栋的,一万零几百块钱就买到了。还是省了不少钱
引用11楼水无月c的发言:
当初买的时候1.1万一平方,最近看了下,普遍涨1千左右,还是早买划算
引用楼主的发言:
那你买了很早哦,去年就买了。那时候价格便宜吧
引用1楼水无月c的发言:
已经买了2栋的路过
记忆兮儿

积分:-

注册时间:-

14楼
2019-12-08 21:50:46 来自iPhone客户端
有缘,我在12楼,我有一个朋友也是19楼
引用12楼水无月c的发言:
买了19楼,欢迎做邻居——其实我还没想好到时候去不去住,小孩读书是个问题
引用楼主的发言:
谢谢,其实我昨晚是想试试发帖,很多贴都没发出去。我已经是业主的了,也是2栋。日后大家可以多多关照
记忆兮儿

积分:-

注册时间:-

15楼
2019-12-08 21:50:58 来自iPhone客户端
明年年底
引用14楼佳信装饰公司的发言:
大概几时会收房
引用13楼楼主的发言:
咱们是在同一栋的,一万零几百块钱就买到了。还是省了不少钱
引用11楼水无月c的发言:
当初买的时候1.1万一平方,最近看了下,普遍涨1千左右,还是早买划算
引用楼主的发言:
那你买了很早哦,去年就买了。那时候价格便宜吧
引用1楼水无月c的发言:
已经买了2栋的路过
宝宝铺开启了

积分:-

注册时间:-

16楼
2019-12-09 09:58:31

我买的1栋,19年初那会儿便宜,9000多
记忆兮儿

积分:-

注册时间:-

17楼
2019-12-09 10:00:15
邻居,邻居 我有业主群到时候拉你一个
引用17楼宝宝铺开启了的发言:

我买的1栋,19年初那会儿便宜,9000多
宝宝铺开启了

积分:-

注册时间:-

18楼
2019-12-09 10:32:12 来自iPhone客户端
好滴哇
引用18楼楼主的发言:
邻居,邻居 我有业主群到时候拉你一个
引用17楼宝宝铺开启了的发言:

我买的1栋,19年初那会儿便宜,9000多
xpi688

积分:-

注册时间:-

19楼
2019-12-09 10:37:11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房管局惠民之家你查的都有楼层,网签备案没那么快的。。这样要错过很多机会的,以楼盘最新现场为准,正常情况下不会把客户往外推的有楼层肯定想卖给你成交。当然以前也可以有捂盘惜售,现在比较严格了很少的。
引用千千结029宏的发言:
不要信没有楼层选,去惠民之家或者房管局查一下还有哪些楼层。
xpi688

积分:-

注册时间:-

20楼
2019-12-09 10:39:30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融创对面靠近德威有块教育用地,还有规划公园,以后迎宾大道两旁还是很不错的!
  • 插入图片

    支持一次选择9张图片上传(使用Ctrl、Shift选中);

    支持jpg、png、gif,单张图片不超过10M,png不超过1M,gif不超过300K。

    • 继续添加

  • 提到好友

3(16px)

楼主最近发表

相关帖子

    大家都在看

    下载家在深圳APP

    关注家在公众号

    吉林快3 瑞祥彩票 尊彩彩票 智胜彩票 上海快3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