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彩票

家在深圳,真实业主生活圈_房网论坛

0

|

30

银十宝安11盘重新出发(16楼华强城年底推住宅?18楼云朗月中开盘,21楼云玺开展,23楼大悦城13日开盘,8楼星城公寓开盘)

家在星空

积分:-

注册时间:-

主楼
2019-10-08 15:23:20
标签: 点击标签查看相关内容

银十宝安11盘重新出发(16楼华强城年底推住宅?18楼云朗月中开盘,21楼云玺开展,23楼大悦城13日开盘,8楼星城公寓开盘)

10月9宝安
——汇智百盛家园已开展?+汇智时代广场进度
——华润谭头旧改
——万科星城公寓开样开盘
——沙井海岸城进度(已修展示中心)
——新会展中心围挡已拆
——满京华云朗公馆已开展?
——越秀尖岗山6.24拍卖地(已动工)
——泰禾院子
——尖岗山壹号花园+宝安中学实验学校
——嘉霖裕丰村旧改(花样年花郡旁)
——大悦城样板(验资100W)

路线:


买房制胜小妙招,加9块9,有问有答、资产配置、量身订造、风险规避、每周四牛浩思淘房哥专家级在线问答。



扫会员后在入群聊
分享
0
家在卡卡汐

积分:-

注册时间:-

沙发
2019-10-09 09:16:17
今天会有踩盘直播哦,宝安置业群和论坛同时进行,想看第一手现场最新动态的小伙伴们,让我们看到你们的小手手,举起来
Hysen

积分:-

注册时间:-

板凳
2019-10-09 09:17:12

家在卡卡汐

积分:-

注册时间:-

地板
2019-10-09 09:41:02 来自iPhone客户端
出发啦

家在卡卡汐

积分:-

注册时间:-

4楼
2019-10-09 10:09:05 来自iPhone客户端
南海大道好塞车啊,有没有人走这条路上班的啊?来说说到几点才正常



家在小蚂蚁

积分:-

注册时间:-

5楼
2019-10-09 10:43:01
最近好像塞车是常态啊 

家在卡卡汐

积分:-

注册时间:-

6楼
2019-10-09 11:30:22 来自iPhone客户端
沙海岸城展示中心已经有人在办公了,但目前还没有对外开放,问了一下保安说明年才开放,所以等这个盘的不用着急。等大家慢慢剧透







家在卡卡汐

积分:-

注册时间:-

7楼
2019-10-09 11:32:40 来自iPhone客户端
走近看看工地





家在卡卡汐

积分:-

注册时间:-

8楼
2019-10-09 11:50:47 来自iPhone客户端
从万科星城展示厅了解到:目前在售32-56平公寓,今天开盘,3.6-4.3万,带精装修,额外2500一平装修。

今天开盘优惠 ,32平只要3万优惠5万,56平4万优惠10万,如果两人成行买的话,还优惠1万,总价也32-110万,56-210万左右 。
总共就300多套公寓,2021年9月交楼。













家在卡卡汐

积分:-

注册时间:-

9楼
2019-10-09 11:55:57 来自iPhone客户端
来到华侨城东塘村旧改,目前已经看到拆字样,街上打折转让,最后一天。有点黎明之前的曙光了













家在卡卡汐

积分:-

注册时间:-

10楼
2019-10-09 11:58:23 来自iPhone客户端
京基御景珑庭,明年上半年才开放了。



家在卡卡汐

积分:-

注册时间:-

11楼
2019-10-09 12:04:39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国际会展中心旁边的路临时封闭了向南方向,叫绕松湖大道





家在卡卡汐

积分:-

注册时间:-

12楼
2019-10-09 12:36:43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国际会展中心,确实震撼,下个月就开展了











家在卡卡汐

积分:-

注册时间:-

13楼
2019-10-09 12:41:19 来自iPhone客户端
群里有小伙伴问这个第一展是啥,看看大神的图



不加冰可乐

积分:-

注册时间:-

14楼
2019-10-09 13:29:22 来自m.dawggone.net
牛啊,听说会展中心有八大亮点
家在卡卡汐

积分:-

注册时间:-

15楼
2019-10-09 13:47:30 来自iPhone客户端
华强城,第2批住宅年底或者明年初出来,预计300套左右,目前在卖商铺,最小有十几平的至100多平米









家在卡卡汐

积分:-

注册时间:-

16楼
2019-10-09 14:36:59 来自iPhone客户端
大家觉得华强城好还是卓越好呢?看看群里大佬们怎么说





家在卡卡汐

积分:-

注册时间:-

17楼
2019-10-09 14:42:37 来自iPhone客户端
满京华云朗58-75-79-80-82-84-86平,总共200套左右,目前在冻资阶段,月中开盘,A座82平的3房2厅1卫,B座80平3房2厅1卫,带精装修



家在卡卡汐

积分:-

注册时间:-

18楼
2019-10-09 14:45:44 来自iPhone客户端
晒晒A栋82平的3房2厅1卫样板房















家在卡卡汐

积分:-

注册时间:-

19楼
2019-10-09 15:29:24 来自iPhone客户端
继续看看住卓越附近的小伙伴点评
卓越适合居住,华强城上班方便?WuhanMemories

家在卡卡汐

积分:-

注册时间:-

20楼
2019-10-09 16:11:29 来自iPhone客户端
云玺、总三栋,300套,3梯-4户,4梯-4户,泳池运动在室内。
100-118-119-156-238-255平,每个户型有50套,复试只有20套,毛坯交房,样板预计月底已出来





  • 插入图片

    网易彩票支持一次选择9张图片上传(使用Ctrl、Shift选中);

    支持jpg、png、gif,单张图片不超过10M,png不超过1M,gif不超过300K。

    • 继续添加

  • 提到好友

3(16px)

楼主最近发表

相关帖子

    大家都在看

    下载家在深圳APP

    关注家在公众号

    755彩票 智胜彩票 上海11选5 猎豹彩票 国丰彩票 80彩票 22彩票 爱投彩票 河北快3基本走势 平安彩票网站